close
是說今天晚上難得早點跑去買飯吃了......

跟老妹邊吃燴飯,邊看韓版的流星花園


阿阿阿阿阿具俊表好可愛,尹智厚笑起來好棒阿阿]阿
女主角金絲草好像郭采潔.但是尷尬的笑好可愛!!!我被我妹傳教了啦!!!

好啦 ..不是重點

吃飯吃到快飽的時候,老媽回來了,跟我們說了一句驚天動地的消息

[欸?老爸農曆生日等等要吃海產店喔]




阿阿阿阿阿阿阿水金 不早說

因為家裡沒有過生日的習慣所以~~~~~~~~~~

哈哈老爸回家跟他說生日快樂,看來老爸也忘了

好久沒吃海產店~~~雖然有老爸老媽的朋友~~但是一樣很自我的吃的很爽

可惜嘴巴在痛 不然就可以吃更多了 鳳梨蝦球真是 人間美味

看到有人點三杯田雞

我一想到在櫥窗躺著的青蛙 我就想吐阿!!!!!!!!!!

最後還很夠意思的點了 鱈魚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很貴欸 老媽臉有變色哈哈

超好吃的阿 雖然他不是清蒸...去 總之今天真是 老爸萬歲!!!!我們有福利偷吃欸


呼呼 不過回到家 還是繼續吃老媽買的腰果就是了  恩 今天位是無底洞(根本平常就是)

以下是條碼貓擬人的圖





因為剛剛看了幾篇7-11OPEN醬擬人

無意間看到條碼貓................



突然湧起超想畫他的欲望的啦!!!!!!!!!

不管OC正在畫拉比直接新開畫布撇條碼貓了

雖然感覺7-11對於條碼貓的部分沒有多做什麼劇情跟一些關愛(?)

不過在它一開始推出的時候,有買東西送OPEN醬貼紙(呼呼超珍貴)

第一眼喜歡上的是條碼貓阿阿阿阿阿!!!!!! (雖然後來倒戈去OPEN了....)

不過他在性別設定好像是女生啦!!!!!!!!!!!!!!!!!!!這位泰泰把擬人理所當然都男性了!!!!!

以前討厭人類 後來遇到OPEN醬就治好他這個點了

以下是設定

【條碼貓】的個人資料:
名字:條碼貓
性別:女
喜歡的食物:牛奶
個性:總是自己一個人,個性好強
口頭禪:好香啊,喵!
午睡時間:7分11秒整
將來的夢想:希望能遇到一位好主人
給OPEN小將的一句話:我討厭狗,但是還蠻喜歡OPEN小將

#####條碼貓介紹#####
住在7-ELEVEN附近的野貓
身上的花紋很像條碼
唯一喜歡的狗是OPEN小將
OPEN小將用魔法治好了她
厭惡人類的毛病

是官方設定 呼呼.........

下面是私心擬人


起床氣阿阿阿...........
我都畫完了才去找設定............

以下還有翻桌版(?)


踢...........踢........踢翻飼料 ?!!!!!!!!!!!!!(想巴貓)

[給我牛奶]

他在我的破洞腦袋裡突然萌了起來阿阿阿 夭壽

私心設定:背後有條碼刺青從脖子延伸至腰部,前額瀏海有挑染黑色(毛色本白)
左右手戴很多條碼環(像醫院病歷環)脖子會帶著身分證項鍊,大頭照是原模樣猫咪W
其實喜歡打赤腳...(野貓底性)在7-11裡面會穿鞋子,因為不想弄髒地板
如果弄髒地板會覺得對OPEN醬感到抱歉 ,看起來很粗魯但是其實對待商品很呵護(這位泰泰你設定爽了沒)

真的是超喜番的

其實我覺得官方設定條碼貓應該是男生阿.......怎嚜看都覺得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es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